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29 16:0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8月28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组成员、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通报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近段时间以来的督导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就“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重点做了安排。

就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工作,陈代兵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二要明确任务。确保“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功;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标准和要求,推动全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三要吃透标准。各督导组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标准吃透弄懂,加强对各县(市、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指导。四要各司其职。由刘波同志负责牵头抓总,建管科具体负责实施。“建设好”和“养护好”督导工作由刘波同志牵头,公路局具体实施;“管理好”督导工作由肖忠祥同志牵头,路政支队具体实施;“运营好”督导工作由王亮同志牵头,运管处具体实施。五要重点督导。加强对隆昌市和市中区帮助指导,确保示范县创建成功。同时,加快推进其余县(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