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积极推进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推广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9 17:3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青  

四川在线消息(林青)近期,内江市路政支队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要求,认真开展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推广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公路沿线标示标牌、超限检测站公示栏、超限检测点、执法处理大厅和政务中心服务窗口等位置张贴12328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同时将公示牌上投诉举报电话全部更改为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扩大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宣传范围。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支队一是科学拟定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宣传推广活动实施方案,细化操作流程;二是支队机关、直属大队全面完成公示监督电话全部更换成12328;三是加强12328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张贴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关注12328微信公众号;四是充分利用支队、超限站LED滚动播放12328宣传标语;五是将公路两旁宣传牌、提示牌、宣传标语等监督服务电话统一更改为12328。

下一步,支队将结合法治、路政宣传活动,积极开展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宣传与推广活动,让广大群众知晓12328服务电话的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