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开展国道321线环境综合治理  助力“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8-29 17:3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邱浩 张泽伟  

联合检查组开展超限流动检测

联合检查组宣传政策法规

四川在线消息(邱浩 张泽伟)为深入开展“五清”行动,构建“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7月31日,内江市路政支队联合市公路局、市交警支队,以及东兴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在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行动。在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建立会商协调长效机制,由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多方联动,齐抓共管,一抓到底,确保公路路域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此次环境综合治理共出动执法车辆15台次,人员65余人次,检查在建施工工地、砂石料场、弃土场、加水洗车点52处,分发环境综合治理告知书100余份;检查运输车辆42辆次,其中查处货运车辆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车辆安全、安全设施不全等违法行为共计15辆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