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31 09:24: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听取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8月28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局属党组织一把手上半年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党组织及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局属党组织负责人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各党组织一把手上半年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问题。就做好以后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摆在首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把手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亲自抓、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真正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突出政治。一把手要旗帜鲜明,带领本单位干部职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三是加强学习。一把手首先要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和要求学通弄懂,特别要加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督促指导支部每月开好支委会,党小组每月开好党小组会。四是模范带头。一把手要发挥好“头雁”作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做到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必须对党无限忠诚,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五是创新载体。各党组织以创新为动力,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目标,创新载体,激发活力,提升工作水平。六是讲求效果。要围绕以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防止违法违纪问题发生,激发单位活力和职工能动性,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李世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