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级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级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就市级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威远县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内江路桥集团、内江城建总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推进情况汇报后,刘波强调,今年以来,市级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取得一定的成绩,但部分项目离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工作推进中还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他要求:一是锁定目标任务,各项目要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建立责任清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严抓质量安全,紧紧抓住质量、安全、环保不松手,确保工程建设规范;三是层层强化督查,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交通建设项目主体责任,做到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层层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