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重庆市荣昌区对接川渝合作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4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严波  

四川在线消息(严波)8月30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带队赴重庆市荣昌区交通委员会对接有关工作。双方就合作重点项目推进、跨区域农村客运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对加快落实《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四川省内江市人民政府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是加强信息互通共享。特别是当前荣昌区正在规划研究的国际货运机场,对于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布局具有重大影响,双方要密切联系,及时通报进展情况。

二是共同推动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双方积极向省、市交通主管部门汇报,共同推动成渝高速公路升级改造、内江(川渝界)至南溪高速公路和大足经荣昌至内江高速公路建设;研究论证荣昌经内江至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争取纳入两省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共同推进相连省道提升改造。

三是共同推进区域农村客运合作。为方便毗邻地区群众出行,双方积极向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申报开通相邻乡镇农村客运,同时做好路线规划和运力准备。

市交通运输局,东兴区、隆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重庆市荣昌区交通委员会,区运管所、路政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