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维护公路行业良好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9-03 11:3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30 日,内江市公路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走进内江养路段、资中养路段、银山养护站等基层单位,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全市公路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安排。

领导小组成员走访了公路要道、养护站及养路段等,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公路养护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自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以来,内江市公路系统按照要求,结合公路行业实际,全力推进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良好实效。截至目前,已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5次,先后印发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和实施方案,开展了公路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底排查,并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向公路沿线群众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内江市公路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在督导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分类分阶段分内容精心推进落实;要狠抓工作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细化对本辖区、本领域公路建设项目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摸底排查,确保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的政治成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持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注重依法依纪,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大力配合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打击治理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斩断黑恶势力伸向公路行业领域的黑手,维护公路行业良好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