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组织召开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05 17: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9月5日,内江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在市中区白马镇召开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市中区、经开区境内交通项目(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沱桥加宽改造工程、水心坝大桥)推进有关问题。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主持。

在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曾云忠指出,要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曾云忠强调,一是征地拆迁及三改工作要全面扫尾,确保工程能够按期施工;二是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中区政府要加快推进电力线路的迁改工作,确保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三是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秩序管理,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强化项目资金保障,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五是相关单位加快做好水心坝大桥前期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力争把水心坝大桥纳入2019年纳入省政府的渡改桥项目,同时加强与国土、电力等部门工作对接,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市中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内江路桥及内江总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