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路局检查督导内江公路养护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7 09:1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4日至5日,四川省公路局副局长刘涛一行莅临内江,开展省级补助资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检查督导,并指导内江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内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陪同检查。

刘涛一行先后查看了市直管国省干线公路鱼溪养护站提档升级改造和太阳河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情况,了解了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信息化、“厕所革命”、厕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并沿途检查了国道321线路域环境治理、公路危岩边坡整治工程、2017年国道348线大修工程等的建设情况。最后,检查督导组赴东兴区和隆昌市,实地查看并了解了东兴区和隆昌市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选址、项目设计、工期安排等推进情况。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刘涛肯定了内江市“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的建设、危岩边坡整治、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治理、养护站建设、“厕所革命”建设和停车区建设等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他指出,国省干线公路养护能力提升工程,是改善提升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服务能力的关键和重点工程,各地各级公路管理单位要切实按照有关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推进公路养护能力提升项目为抓手,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抢抓工期、确保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尽早完工投入使用,切实提升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能力。

李子泉代表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就省公路局对内江市公路养护管理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子泉表示,全市公路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好本次督导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全力推进“五清行动”,改善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卫生;全面落实“责任制+清单制”,强化公路养护效能建设,持续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畅、安、舒、美”养护竞技比赛,提高公路服务能力;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平台”运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