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专题研究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7 16:2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9月13日,内江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组织召开东兴区、高新区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东兴区、高新区境内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主持会议。

东兴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项目业主分别就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曾云忠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就交通重点项目作出批示和指示。在区级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内江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在项目的推进中也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

就如何协调解决好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黄荆坝大桥和沱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曾云忠要求:一是抓紧解决问题,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三改签订实施工作,确保电力线迁改按期完成。二是抓紧施工组织,施工单位、业主单位要主动与东兴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对接,逐个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三是维护施工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四是积极筹措资金,要努力寻找突破融资瓶颈的渠道,积极做好建设资金筹措工作,不能因为资金问题影响工程施工。

就加快推进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东互通连接线、水心坝大桥、花园滩大桥连接线景观改造工程,曾云忠要求: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多渠道筹措交通项目建设资金,想办法争取资金,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中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公路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内江路桥、内江交通投资公司及内江总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