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听取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3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14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党办、监察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提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的信心。认真总结全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互相学习,发扬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顺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二是认真查找差距,清醒认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基础工作的方案》、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解决机关党建工作“灯下黑”问题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基础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党建基础工作推进会指出的问题清单,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限时整改,更好地推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强化细胞建设,焕发“肌体细胞”活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责任制落实。强化“三会一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基础工作,有效提升规范化水平。强化精准扶贫,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强化宣传引导,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