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8 15: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9月25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并专题研究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与会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同志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向四川省委两次反馈情况和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同志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后,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将其作为体现“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对标“六个围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和切实落实好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行业专项斗争。要完善扫黑除恶工作机制,系统内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均要亲自召开会议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完善行业管理举措,密切联系配合公安等部门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检查。同时,要充分利用车站、码头、公交车、出租汽车顶灯等宣传阵地和平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要对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围绕”,狠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工作措施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建立完善问题清单台账;要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现行业管理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用“解剖麻雀”的方式认真分析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或突出问题,不断完善边扫边治边建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形成现代行业治理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