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强化质量监管畅通民生道路

www.scol.com.cn (2018-09-28 17: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超  

四川在线消息(杨超)为确保民生道路工程建设质量,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多管齐下,助力民生道路通畅。

强化组织机构。设立了东兴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建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质量监督人员及技术人员为组员的质量监督小组,健全了相关质量监督制度,规范了质量监督程序,确保工程质量监督有法可依、有据可循。

加强学习交流。与市质监站及周边区县积极沟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就农村公路建设过程中的质量监督模式及质量通病进行了深入沟通,有力提升了质量监督人员业务技术水平,有效提高了质量监督服务质量。

加强监管力度。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督导的方式,联合质监站质量监督人员及农建办技术人员,对各级各项民生道路按规定进行抽检、验收,完成一层、验收一层,对不符合规范的要求整改完成后方可进入下一步施工,确保建成一条、达标一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