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打造廉洁交通政务窗口

www.scol.com.cn (2018-10-23 17: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东兴区交通运输局采取有力措施,规范服务程序,强化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业务工作开展,努力打造廉洁政务窗口。

加强思想教育。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组织窗口人员参加廉政讲座和廉政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公仆”意识,做到自重、自律、自省。

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行政审批事项的具体受理流程,将各项职责细化到人、明确到人。严格实行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等,提高业务能力及办事效率。加强窗口服务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加强廉政监督。全面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监督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规范,强化岗位制度、服务言行、窗口秩序落实工作。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公布举报电话,及时发现和纠正违反规定的行为。加强政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打造廉洁文明窗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