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0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10月2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资中县双河镇双鹰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老鹰岩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当前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10.25”事故教训,把事故预防、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把工作责任压紧压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汲取他人的事故教训,认认真真查找自己的短板和漏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针对性工作措施,继续、持续抓好当前和即将到来的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查漏补缺,抓好当前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会战。要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管理,加强道路运输企业督导监管;进一步落实水上交通安全职责,落实相关涉水部门监管措施;加强对国省干线、桥梁的养护管理和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力度,完善应急保障方案;加大冬季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加强施工现场技术监控和施工安全管理,开展有针对性地巡查检查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在全系统、全行业迅速开展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认真强化应急值守及突发事件处置。同时,各级各单位还要派出督导组,划片区、分行业开展督导,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