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10月2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率队赴资中县龙江镇繁荣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龙江镇政府、繁荣村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村委会,刘波详细了解了繁荣村退出贫困村的验收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要求镇和村要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创新方式,再深化、再加力,让村经济再上台阶。

在贫困户邓平武家中,刘波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依靠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后,刘波一行沿新建的村道一路步行,现场查看了村内公路和繁荣村一社桥,要求村委会和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路和桥的养护,加大养护的宣传力度,从而带动村民爱路护桥,让来之不易的致富路、致富桥可以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更长久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