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考核组莅内开展交通运输依法行政评议考核

www.scol.com.cn (2018-11-05 11:2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10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依法行政评议考核第一检查组一行9人,在内江开展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工作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内江市开展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工作的汇报,先后赴市路政支队一大队和市中区路政大队张家滩超限站,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开展执法案卷评查、查看执法队列操练以及座谈等方式,对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指出,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对依法行政工作认识到位,强化组织机构建设和法治工作保障,在规范行政行为、健全联动机制、信息化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做到了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有成效,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检查组希望内江再接再厉,在推动行业部门开展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方面,加强日常执法,加大与有关部门协调力度,创造良好的交通法治发展环境,助推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