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6 11:2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内江市公路局党委精心谋划,制定实施方案,决定从11月1日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一次“综合素质提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10月3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对开展好专题活动作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对象范围和具体安排,指出了当前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也指明了人才队伍中存在的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干劲缺韧劲、不缺想法缺办法等“十缺十不缺”的现象,并针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五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领会开展专题活动是加强全局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和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的实际需要。二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时间、内容,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和大讨论。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和机关各科(室)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结合实际分别拟定活动的时间计划、学习讨论的内容等,分步有序地组织开展活动,重点做好专题学习、查找不足、撰写心得、讨论交流、总结提升等工作。三要查找和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综合素质。结合单位和岗位实际,把学习融会在工作中,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拓宽视野和思路,努力提升品德、价值观、性格、兴趣、智力与能力、体能等六个方面的综合素质。四要抓好结合,确保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将开展活动与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清”行动、国省干线公路“畅安舒美”竞技比赛、全年目标任务等有机结合,统筹安排,整体推进。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活动取得实效。强化组织保障、推进措施、宣传引导和督促检查等,切实纠正不良风气,端正不良行为,增强内动力,激发正能量,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素质大提升,营造全局系统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