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成功举办内江市第七届路政管理业务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8-11-01 12: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信息(邓顺仙)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深化“三基三化”建设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路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路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内江路政铁军。10月30日,内江市路政支队在内江超限检测站举办了内江市路政系统第七届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直属大队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主要包括队列、交通指挥手势操练、案卷文书和巡查日志评比、路政业务知识竞赛等项目。各参赛大队精心组织、刻苦训练,在竞赛中精神饱满、精益求精,达到了锻炼执法队伍的预期目的。

在竞赛总结会上,要求各大队:一要认真总结比赛,加强平时培训和训练,补足短板;二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倒排工期,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规范、廉洁、文明执法;四要做好扫黑除恶、违建治理、秋冬季节的安全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