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强化国道321线环境综合治理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0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3日,按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五清”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局机关、内江养路段、资中养路段、机械化养护中心干部职工,重点对国道321线飞强混凝土拌合场至国道321线与兰桂大道交叉口公路路面、水沟、护栏、边坡等开展“五清”集中治理。

当日,内江市公路局共出动清洁装备9台(套),发动职工100余人(次),累计清洁路面26.5公里。

为保障“五清”行动集中治理见长效,内江市公路局制定了治理方案,每月坚持三次组织公路职工参与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全长约26.5公里的路面环境治理。此外,内江市公路局还合理安排人员、机械设备、资金,每日强化对公路路面、路肩、边沟、护栏、标牌等进行清扫清洗,全力保障公路“畅通、安全、舒适、美观”,为开展好“五清”行动起到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