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提前安排督导 确保今冬明春公路畅通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1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4日,内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率队到资中检查督导国省干线公路小修工程及停车区建设,提前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公路保畅通工作。

检查组成员先后检查了资中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小修工程作业现场、地质灾害易发区公路边坡整治情况、高楼停车区及公共厕所建设、鱼溪镇场口公路环境治理情况。

就今冬明春保畅通工作,李子泉指出,保质按期完成国省干线公路小修工程,做好停车区及公共厕所建设及重要场镇段公路环境治理工作,对于保障今冬明春公路畅通具有重要意义。管养单位要提前筹划、全力以赴,一是严格按照安全规程施工,确保生产安全;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和环境治理符合要求达到标准;三是要科学安排、紧密筹备、抢抓工期,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小修工程及公路服务设施建设等工程如期完工,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