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快速反应积极推进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5 19: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泽伟  

向沿途居民宣讲法律、法规和政策

向高新区科经局发放宣传单

四川在线消息(张泽伟)为确保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内江市路政支队快速反应,积极开展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工作。

一是及时印发工作宣传资料,利用周末时间印制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单近3万份。二是11月12日上午,派人将近万份宣传资料及时送达东兴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三是组织直属大队通过公路巡查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公路沿线群众广泛宣传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工作氛围,仅11月12日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