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成都资阳两市深入对接交通设施协同发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6 16:5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积极响应成都“东进”发展战略共同推进两地交通枢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11月7日至9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成都市交委、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对接交通基础设施协同发展工作。

在与成都的合作中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共同争取成渝高速公路成都至隆昌段扩容改造,共同研究内江至成都快速通道,共同加快推进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建设。二是共同推进高铁与天府国际机场无缝对接,推进机场城市候机楼建设,共同推进铁路公交化运营,共同推进隆黄铁路建设。

在与资阳的合作中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共同争取成渝高速成都至隆昌段扩容改造,共同研究荣昌经内江至天府国际高速公路;二是共同研究内江至资阳至成都快速通道,共同推进井研经资中经安岳至铜梁、乐至至资中高速公路,共同探讨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规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