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交通赴自贡市深入对接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5:5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战略,加快推进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以内自同城化发展为突破口,深化自贡、内江两地合作,加快推进两地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11月1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带队赴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对接,双方主要负责人、分管规划的负责人和规划科负责人参加对接。

双方就未来交通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研究,在积极向省级相关部门和两市政府汇报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成宜高速公路建设、协同推进自隆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规划建设环内江自贡主城区绕城高速公路、内江自贡城际快速通道、沱江(内自段)沿江快速通道、内江至威远至自贡(荣县)快速通道、内宜高速公路(内自城区段)城市道路改造、内江(川渝界)至南溪高速公路、共同推进乐自犍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和打通“断头路”等13个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