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交通系统组织骨干参加推进“放管服”改革暨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26 16: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霞  

四川在线消息(肖霞)11月26日,为深化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确保全省交通运输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成后与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并顺畅运行,东兴区交通政务窗口选派行政审批业务骨干分两批到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参加了为期3天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推进“放管服”改革暨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培训。

听取了专家就“放管服改革形势及前瞻性研究”、“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及应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与政府治理现代化”等进行的专题讲解;学习了由交通运输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开发专家详细讲解的平台操作使用方法、业务流转、逐级审批等网办技能;对交通运输网上审批服务平台运行办件进行现场上机操作。通过培训,窗口人员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能力,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上审批服务平台”的运行和提供高效、便民、快捷的政务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