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2-17 15:2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12月1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马波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结合总结今年及谋划明年的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做出内江交通人的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内江交通各项工作。一是以学促思,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和市委马波书记讲话精神。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将会议精神的学习列入干部职工学习计划,在学习中深刻把握内涵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以思促行,认真谋划落实2019年各项工作。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动运输行业提质增效、稳妥做好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行业环境治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年度目标考核、提前谋划春运保障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开展好各项慰问工作,筹备召开好年终工作总结大会等重要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