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 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等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2-28 15:4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日前,内江市公路局工会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局工会委员、直属单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局工会主席张霞结合会议精神,强调:一要紧扣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重大部署,全局工会干部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增添工作举措,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上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二要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深入基层,倾听职工意见建议,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了解他们所想、所盼、所需,切实解决职工困难,把“职工之家”“娘家人”做得更实、更真。三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内江公路事业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