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考察交流ACMP温拌沥青混凝土材料

www.scol.com.cn (2018-12-12 15: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2月4日,内江市公路局主要领导带队,相关业务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四川新巩固建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天府新区青龙工业园区工业大道建设项目,对ACMP温拌沥青混凝土材料在该项目中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该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及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双方围绕ACMP温拌沥青改性剂、ACMP冷拌沥青混合料等产品的性能特点、应用前景以及效果等做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维修保养方面的情况,认为ACMP温拌沥青改性剂能够降低沥青混凝土拌合料施工温度,提升公路工程在低温情况下的施工质量,非常适合于我市冬季公路大中修工程。四川新巩固建材有限公司表示愿意为内江的公路建设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并就下一步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