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1-08 10: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1月3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二要学习传达到位,局属各单位要开展多形式组织学习,把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层层推动学、营造氛围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项目谋划到位,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要切实把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与谋划2019年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围绕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要求,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加快公路路网建设,加快客货运输站(场)建设。四要落实到位,要以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为统揽,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各项工作,加快项目推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切实做好交通运输民生保障,抓好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