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月29日,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14人通过大会和书面形式向局纪委述责述廉,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责述廉,既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提醒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确保纪律“防线”的夯实筑牢、廉洁“红线”的守紧守住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担好主体责任。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将集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杜绝“两张皮”现象。二要压好一岗双责。各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责任书内容,对管理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进行安排部署、监督检查,切实预防“微腐败”。三要落实监督职责。局纪委要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三转”成果,密切联系实际,践行“四种形态”,持续释放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