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邱家嘴立交南延线绕行路正式通车啦!

www.scol.com.cn (2019-02-03 10:36:40)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 摄影报道)盼望着,盼望着,位于内江市市中区的邱家嘴立交桥南延线绕行道路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通车啦!

虽然石羊大道A段(邱家嘴立交南延线)项目还未竣工,这只是一个临时通行方案,但这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中区环城路、双洞路交通压力,对城区交通疏堵有促进作用。

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车第一天车流量并不大,仅允许小型车辆通行,限高2.2米,由桐梓坝大桥连接城南新区已实现桥上双向行驶。不少市民提前得知通车消息也到了现场观看。

据悉,邱家嘴立交桥南延线(石羊大道A段)是内江市交通治堵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北起市中区邱家嘴立交桥B段跳水台,南接城南新区江华街西延线,与石羊大道B段相连,是连接老城区与城南新区重要的交通通道。

大家关心的是到了该区域怎么走?简单来讲,邱家嘴立交桥南延线桥上南北方向为双向通行,桥下单向通行,邱家嘴立交桥原来的其它方向通行线路不变。

具体说来,可以这么走——

一、市中区双洞路、玉溪路往市中区临江小区、塔山公园、天立国际学校方向行驶的车辆,需要先行驶至桐梓坝大桥南桥头调头,然后进入邱家嘴立交桥往南方向行驶,下桥后通过“C”形道路经石羊大道B段前往目的地。

二、东兴区兰桂大道、东桐路,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路,市中区民族路往市中区临江小区、塔山公园、天立国际学校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桐梓坝大桥南桥头进入邱家嘴立交桥往南方向行驶,下桥后通过“C”形道路经石羊大道B段前往目的地。

三、市中区临江小区、塔山公园、天立国际学校往东兴区兰桂大道、东桐路,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路,市中区民族路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从石羊大道B段行驶至“C”形道路,然后从邱家嘴立交桥桥上道路通行前往目的地。

四、市中区临江小区、塔山公园、天立国际学校往市中区双洞路、玉溪路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从石羊大道B段行驶至“C”形道路,然后从邱家嘴立交桥桥下道路通行前往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