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调研市级交通重点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2-21 09:5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2月19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调研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市中区政府、东兴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内江路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云忠一行深入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和椑木东互通连接线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打算。

曾云忠强调,一是加强巡查,做好安全工作,对各项目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排查和梳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二是要严把质量关,规范工程建设程序,落实环保相关制度,确保工程建设规范。三是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抓住时间节点,锁定重要工期,保证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建设管理,统筹落实好交通重点项目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