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督导国省干线公路节后保通保畅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1 11:1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月11日、12日,内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带队督导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节后养护管理工作,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安舒美”。

督导组全线巡查了管辖范围内的国省干线公路,并对基层养护站开展公路养护、日常保洁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李子泉要求:一要确保道路整洁美观。按照“五清”行动要求,科学安排机械和人员,狠抓道路保洁,做到路面、路肩、水沟、护栏干净,边坡整洁无杂物,标牌完好、标线清晰。二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加强公路桥梁、路基、边坡等重点部位的巡查,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并严格执行春运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收集发布相关路况信息。三要确保热情服务群众。继续开展好“情满旅途,平安春运”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用心提高信息咨询、方向指引、手机充电、方便入厕、茶水保障等服务质量,为农民工顺利返岗提供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