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27 16:3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月25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政工科长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总结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结合新形势和公路工作实际,提出了“七个突出”的总体思路: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二是突出抓好思想建设;三是突出抓好组织建设;四是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五是突出抓好纪律建设;六是突出抓好党建特色;七是突出抓好群团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五大建设”,实施“五大行动”,锻造“五型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聚力抓好党性教育、素质提升、“我是党员、我是公路人”“党建活动月”、主题党日和“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主题活动等,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还分别与直属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工作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层层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