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27 16:3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月25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政工科长,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与责任对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在基层落细落实。

就进一步抓好公路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用心领会,学深悟透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公路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肯定成绩,聚焦问题,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正确认识我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存在的主体责任压力传导不足等问题,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健全问责机制,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使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三是勇于担当,忠诚履职,高质量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实现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努力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两个责任”、抓实廉政教育、推进作风整肃、从严纪律监督、创新风险防控,为“廉洁·平安”公路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