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开展整治“赌博敛财”问题专项集体约谈

www.scol.com.cn (2019-03-07 11:2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3月5日,内江市路政支队主要领导分别前往各直属大队,与大队职工50余人开展“赌博敛财”问题专项集体约谈。

约谈中,支队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市纪委派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直属大队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抓好职工廉政教育和监督管理。同时,全体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禁止“赌博敛财”的相关规定,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类“赌博敛财”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