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18 16: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3月15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东兴区、市中区交通运输局,高新区科经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天津城建、设计、监理、施工总部、各施工分部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同时,对下步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各项目要倒排工期,建立责任清单,明确保障措施,确保时间节点内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各负其责,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施工单位及业主单位要落实好人力、机械、材料、拌站等措施保障工作;监理公司要强化施工质量监管,加强材料检查现场管理、安全检查、进度控制;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要全力配合支持,在规定时限内做好电力迁改工作;东兴区、市中区交通运输局,高新区科经局要抓紧解决问题,加快推进三改等工作。三是强化监管,兑硬奖惩。各相关相单位单要严抓质量安全环保,确保工程建设规范。要建立工作督查通报常态机制督促工作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检查考核机制,每月通报工作进度,每月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