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积极为老鹰村脱贫出谋划策

www.scol.com.cn (2019-03-19 16:5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12 日,内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带队到联系帮扶的资中县鱼溪镇老鹰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出谋划策助力贫困村实现脱贫目标。

李子泉一行先后在老鹰村实地查看了解了光伏发电、柑橘种植、村集体收入等经济发展情况,查看了村社道路、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入户了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在全面听取老鹰村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推进情况介绍后,李子泉表示:市公路局作为老鹰村的帮扶部门之一,将按照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在通村道路建设上力所能及的做好技术支持,实打实的真扶贫。同时,李子泉建议镇村两级,一是对照脱贫方案,逐项清查,按照达标要求,一项一项的把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抓落实。二是在目前柑橘种植的基础上,思考稻田养鱼、核桃种植、鸡鸭羊兔等养殖业发展,形式多样的抓产业,促进集体增收和村民增收。三是加强工作汇报和对接,力争得到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促进更多的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到村社。四是要结合“美丽新村”建设,全力整治生态环境卫生,引导村民树文明新风,促进村容村貌提档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