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赴乐山市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3-25 17:4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近日,市公路局局长李子泉带队,“走出去”赴乐山考察学习公路预防养护和桥梁健康监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行到G348线沙湾区葫芦镇至石牛镇预防性养护工程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和乐山市公路管理局对项目的介绍。对考察组成员提出的有关公路预防性养护方面的问题,乐山市公路管理局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工地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国省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的使用条件、施工方案和投资造价,以及建立公路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的建设必要性、方案,两个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愉快的交流。

近年来,市公路局积极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在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中的运用,确保提高预防性养护工程质量,延长公路使用寿命,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筹划建设内江市的公路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积累了经验,也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养护工程管理水平、施工质量、投资效益,确保公路的安全畅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