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3-26 11:5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3月25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率队督导检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

在实地查看东兴区全线并听取了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和项目各分部负责人汇报后,刘波要求:一要锁定目标任务,确保通车目标不变。项目总部及各分部要倒排工期,建立倒排工期表,完善保障措施,明确每月每周工作任务,确保工程进度。二要抢抓关键时间,加快工程进度。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枯水期的黄金时期,充分利用可操作面,加强施工组织,确保路基尽早成型,做好防护排水等工程。三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强化质量安全环保。东兴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工作协调,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严抓质量安全环保,确保工程建设规范;项目公司要建立通报机制,每周通报工作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