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各党支部督导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4-01 14:4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确保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质量,3月20至22日,内江市公路局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各党支部进行了督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了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18项。班子成员也分别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动真碰硬地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作了点评,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材料质量。二要加强党支部和班子成员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明责履职,勇于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四要从我做起,落实市委提出的“65432”(6:忠诚干净担当,5:为人民服务,4:实事求是,3:多一点,2:本真)要求,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坚持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助推各项公路工作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