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强化路域环境整治

www.scol.com.cn (2019-04-18 15: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磊 林青  

路政执法人员联合交警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林青)为进一步规范公路路域环境,加强路产路权保护,坚决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4月以来,内江市路政支队联合公安交警围绕公路路面“脏、乱、差”以及“扬尘污染”问题,对辖区公路重点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联合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查处运渣车、搅拌车35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整治中,联合执法人员向公路沿线企业、建设工地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环境综合整治重大意义,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依法依规加强对路面运渣车、搅拌车和货物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打击超限超载和抛洒滴漏等严重危害路面通行安全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加大路面巡查力度,积极主动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协作,及时查处污染公路路域环境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