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老干部亲身感受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发展成果

www.scol.com.cn (2019-04-19 10:4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切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发生的巨大变化,4月16日,市公路局组织机关30余名老干部,身临其境,亲身感受日新月异的公路事业发展。

一大早,老干部来到市公路局机械化养护中心,刚好目睹中心队员正在进行应急抢险常规训练,对队员们整齐的步伐,激昂的精神状态,老干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在中心肖南主任的详细介绍下,老干部全面了解了中心的人员状况、职能职责、工作情况等,纷纷赞扬中心是一支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队伍。

随后,老干部乘车经过新建沱江大桥,感受了大桥的建设和通行情况。紧接着,又乘车行驶至国省321线城区段,窗外绿树掩映、公路畅安舒美,车内老干部兴致勃勃,兴奋的相互交流,“变化太大了……”“这条路修得这么宽,简直没有想到”“真的是四通八达,这才有大城市的格局哟”,大家表示,通过国道321线的变化,内江越来越美、越来越好,对内江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老干部们来到资中养路段鱼溪养护站时,原本乘车的疲倦一扫而光,当看到养护站内的冰箱、天然气、电脑等设施设备时,老干部一边参观一边感叹:想不到、想不到,跟我们过去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现在养路工人的条件是太好了、太好了,改革开放好啊。

临近中午,老干部来到资中太阳河应急保通站,当听到保通站即将建设为四川省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省级区域联动内江分中心,救援范围辐射川东南片区自贡、内江、资阳、遂宁等四地市时,老干部们非常激动,无不赞叹改革开放以来公路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无不赞叹公路事业发展给人民带来的福祉。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路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江公路事业发展,支持幸福美丽内江建设,积极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