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05 16:5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4日下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观看了《“赌”掉前程》教育专题片,回顾总结了2018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龙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涛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五型党组织”建设,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明显加强,为我市加快建设“一带一轴一区”综合交通枢纽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级党组织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企业党建“覆盖广、品牌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各级党组织工作的首位,提升新高度,加大新力度,创新新举措,抓出新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夯实基层组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组织分类建设;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建设;要增强纪律观念,坚持挺纪在前、纪在法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要推进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四风”正作风;要做实监督执纪,管住纪律、看住权力,继续抓好警示教育和惩防体系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还就二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