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领导调研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6 16:5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5日,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深入联系指导的2019年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郑莉先后到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互通立交、中农联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农产品电商物流中心、金鸿曲轴-福伊尔动力曲轴生产线、川南城际铁路内江北站站场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莉在调研中指出,“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是以项目为抓手,补齐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短板的务实行动;川南城际铁路和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都是省级重点项目,是促进内江中心城区各组团有效连接,完善城市框架,促进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交通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积极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郑莉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指导重点产业项目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服务保障,实打实解决征地拆迁、电力线路迁建、三改工程等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完工。各县(市、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资源整合和项目管理,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技术力量和机械设备投入等,在确保安全、环保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副市长曾云忠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