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专题研究资中交通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4-10 16: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8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组织召开资中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督导工作会,对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会办,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主持会议。

曾云忠强调,一是目标再明确,确保如期完成。要倒排工期,建立倒排工期表,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二是责任再落实,确保有序推进。资中县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资中县交通运输局和成都铁路局内江工务段要加强工作配合协调,抓紧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三是管理再加强,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安全环保。要精心谋划、细化任务、严抓施工,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大检查力度,做好施工工地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通行安全。

资中县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发改委、资中县交通运输局、资中县银山镇政府、内江交通投公司、成都铁路局内江工务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