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集中清理非公路标志标牌

www.scol.com.cn (2019-04-28 15:2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忠熊 林青  

路政执法人员督促商户自行拆除违法广告牌

路政执法人员联合政府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教育

四川在线消息(周忠熊 林青)4月以来,内江市路政支队联合公路沿线乡镇政府,对辖区国道321线沿线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集中排查整治,有效维护了公路“畅、安、舒、洁、美”的通行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40人次,车辆12台次,清理清除非公路标志标牌20余块。

整治中,路政执法人员坚持依法行政,联合乡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违规设置广告牌的业主进行耐心细致地宣传教育,责令其自行拆除。同时,路政执法人员还利用车载广播向公路沿线群众宣传相关公路法律法规,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下一步,支队将提高巡查频率,切实按照“三早一严”的要求,强化辖区路域环境监管,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