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4-05 15:5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率队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市交通运输局、市中区、东兴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交通运输部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内江城建总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云忠一行深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枢纽互通和小青龙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参加单位汇报。

曾云忠强调,一要紧盯目标,抢抓关键时间,完善各项措施,加快推进征迁和项目建设。二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一个点一个点的完成拆迁工作。三要加快电力线路迁改和三改工程,尽快交付用地,保障工程加快推进。四要规范施工秩序,加强施工作业的现场管理,切实规范作业路段的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