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开展对脱贫户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30 16:0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25日-28日,内江市公路局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市中区永安镇梁家沟村,认真开展了对结对帮扶的10户已脱贫户全覆盖的“大走访”活动。

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原则,帮扶责任人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与脱贫户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具体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家人外出务工、安全饮水、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和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每户脱贫户住房及房前、屋后、院落及室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并及时通过手机APP上传了采集的信息及图片,进一步加强了与脱贫户的思想沟通,及时掌握了他们的脱贫效果和合理诉求及愿望,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当前生活上和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