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帮扶工作“大走访”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4-20 16: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中旬,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帮扶工作“大走访”培训会,分管领导及全局结对帮扶干部20余人参会。

会上,局纪委书记余塘传达学习了全市帮扶工作“大走访”活动会议精神,解读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对贫困对象开展全覆盖“大走访活动”的方案》,并对“大走访”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经办人员对帮扶干部进行了脱贫攻坚APP流程操作培训,重点强调了帮扶干部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核实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以及上传住房情况、产业情况、饮水情况、脱贫成效等情况图片的方法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局帮扶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入户走访,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信息,实事求是核实情况,确保在4月30日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确保数据质量。对数据前后逻辑不清、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务必认真核查,严格把关,确保贫困户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三要切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入户走访要扎实,过程要务实,严防形式主义。通过“大走访”做实做细“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脱贫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